关节炎患者不可多吃的甜椒

2008-05-26 17:22:00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甜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、B、C等营养素,是蔬菜中维生素A和C含量很高的。甜椒中含有丰富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,能增强免疫力,减少心脏病和癌症的发生。而且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的结合,能对抗白内障,还可使皮肤白皙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甜椒中还含有指甲和毛发生长所需营养的矽元素,经常食用可以强化指甲和滋养发根,对于肌肤有活化细胞组织功能,使皮肤光滑柔嫩,具有美容的功效。还有,甜椒的生物类黄酮含量也非常高,可以预防微血管的脆弱出血、牙龈出血、眼睛视网膜出血、脑血管出血,也是糖尿病患者较宜食用的食物。

  不过,辣椒、青椒等茄科食物中,均含有植物碱,会抑制关节修复,如有对茄科食物过敏的人或关节炎、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,不宜多食甜椒。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